学校首页 |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资料下载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班子成员 
 历史教育 
 旅游管理 
 市场营销 
 大数据与会计 
 现代物流管理 
 培养方案 
 
    大数据与会计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大数据与会计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设立于1995年,底蕴深厚,顺应互联网+、智能时代发展,构建了“书证融通、课赛结合、课岗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将大数据技术、智能财税与业财一体信息化纳入课程体系内,主要培养具有较高的会计基础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并具备一定的财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核心课程】设有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与实务、会计信息化、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基础、纳税筹划、综合会计实务、财务大数据分析、财务共享服务、智能财税等课程。

【专业特色】以应用为核心,突出实践教学,教学内容融通课、证、赛、岗多维度要求,将大数据技术与会计专业知识融合。提供专业所需的财务共享平台与实务实训室,对学生进行仿真技能训练,实现零距离就业。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证,多个“1+X”技能等级证书,完全实现了“书证融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在辽宁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税务创新大赛、智能财税大赛和沙盘模拟大赛、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

【就业岗位】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从事出纳、会计核算、成本核算与管理、税务代理、财务管理、审计、财务大数据应用与分析等相关财务工作。

【联系方式】电话 0421-6681501

            手机 13504215886;13898091666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政治经济系 主办 地址:中国·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 电话:0421-668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