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创新营销模式,助力景区发展
——记“北票大黑山景区服务与管理质量提升”千名专家项目
2021-10-16 08:17  

2021年10月15日,千名专家团队教师带领新媒体运营工作室学生到北票大黑山景区采风取景、拍摄图片和小视频,以大黑山自然风景区为故事背景,以短视频推广、图文推广的方式对大黑山景区展开宣传推广,以期圆满完成了网络营销策划方案。

本次策划方案分为三个阶段实施,建设初期在快手平台创建3个账号(外地人逛朝阳、小yu带你逛朝阳、大黑山的一块石头),定期发布短视频,通过视频故事性吸引了关注人次的流量,形成初步的影响力,为景区带来10%游客增长量和网络关注量。建设后期,逐步和风景区现有的新媒体账号(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形成互动体系,共同推进对应的宣传和策划,以期形成最大的影响效果,拟定关注量增加30%。再次,专家团队计划为景区优化网络营销模式,如:从搜索角度优化网站结构和内容,从顾客忠诚角度建立社群管理等营销推介措施。

目前,我系旅游管理专家团队已经指导完成营销方案的初期、中期建设实施工作,后续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中。三个阶段的媒体营销工作全部完成后,将提高游客总量40%,为景区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通过此千名专家项目,创新营销模式,助力景区发展。

 

关闭窗口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政治经济系 主办 地址:中国·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 电话:0421-668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