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我系参加为朝阳市地接导游培训活动
2021-10-21 15:17  

2021年10月20日,为期六天的朝阳市地接导游培训活动在北票市大黑山景区圆满落下帷幕,我系张仕儒老师,做为朝阳旅游协会文化顾问,为培训活动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导游”的专题讲座。参训的朝阳各县市区的旅行社人员,景区工作人员,所有持证导游以及旅游业的其他从业人员,在培训中收获满满,感触颇多,用朝阳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谭风祥的一段话形容,那就是培训活动锻炼了队伍,提高了素质,加强了联系,建立了信心。朝阳市文旅局吴玉龙局长说:提升朝阳市旅游业地位,发展朝阳旅游事业,地接导游是关键,以后的类似活动,我们要形成机制,同时,通过培训活动我市旅游业的校企合作路子越走越宽,真正实现了校企双赢,共同发展。在培训结束的总结会上,朝阳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振贺,对下一步培训工作还作了具体的安排。下午五点,会议圆满结束。

朝阳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十三五开始我市对旅游业的发展作了高屋建瓴的规划,旅游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使我市旅游业更上一层楼,为进一步的提升打下良好基础,朝阳市文旅局和朝阳市旅游协会组织了这次面向全市旅游系统的地接导游培训。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雄厚,几年来为我市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诸多服务工作,把教育科研同地方经济发展多方位结合,教师走出校门,多角度服务社会,收获了社会效益,提高了社会知名度,同时教师也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张仕儒老师从《导游管理办法》解读,如何取得导游资格,当前我国旅游市场发展状况,地接导游的服务程序与质量规范等四方面做了深度剖析,并结合当前我市旅游市场的实际情况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模拟训练,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政治经济系 主办 地址:中国·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 电话:0421-668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