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证书培训>>正文
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 参加“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3-12-21 08:11  

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深入推进,12月20日,2023年教育部“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实验楼C-528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有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他们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是教育部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而开展的重要考试。通过此次考试,学生们的财务数据共享、运营管理和战略规划的能力将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他们在未来职场的就业竞争优势。

这次考试不仅是对学生们专业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在考试过程中,学生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体现了我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卓越成果。

  

未来,我系将会全面总结“1+X”证书培训考核中的经验,进一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研究,推进“1”和“X”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我们期待,通过这次考试,学生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政治经济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职业教育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政治经济系 主办 地址:中国·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 电话:0421-668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