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证书培训>>正文
政治经济系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2023-12-25 0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切实推进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育训结合、“岗课赛证”融通,根据证书评价组织要求,2023年12月23日,政治经济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举行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021级共计19名学生参加考试。

b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政经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从考前动员、考前培训、模拟训练、学生设备调试到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精心筹备。考试当天,巡考教师、监考教师和技术人员认真组织指导学生登录考试平台开展考试,确保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

   

“1+X”证书试点是国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本领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顺利开展,学生们不仅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政经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将继续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政治经济系 主办 地址:中国·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 电话:0421-668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