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辽宁省第二十届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又创佳绩
2023-06-07 09:22  

2023年6月4日至6日,在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十届“中银杯”院校餐厅服务技能大赛比赛中,我系旅游管理专业22级学生侯星竹、杨晶函获得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赛程包括三个分项,五个模块,有宴会预订方案设计、中餐宴会设计、席间服务、鸡尾酒制作和休闲餐厅服务,并且西餐服务选手全程需要用英语口语为客人提供服务。整个比赛充满挑战性,赛项之间环环相扣,每个环节都要求参赛选手精益求精,尽善尽美。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我系指派经验丰富的杨红艳、张亚军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心地培训指导。在比赛之前,我们师生团队深度剖析赛规和流程,分步骤制定动作标准,勤加练习;模拟真实比赛情境,训练应对不同类型的客人的技巧;多次演练选手的心理素质,在短时间内提升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应对压力的能力。比赛期间,我们团队面临了多项挑战,如快速应对客人的需求和提出解决方案、准确记录客人的反馈和建议等。最终,我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紧密配合,互相支持,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参赛的20个队伍中我校两位选手位列第11名。


通过这次比赛,我系师生巩固了理论基础知识,提高了实践教学水平,锻炼了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教学目的。

   


关闭窗口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政治经济系 主办 地址:中国·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 电话:0421-668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