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举办纪念“一二九”长跑接力比赛活动
2021-12-09 09:19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6周年,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政治经济系特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在田径场上举办纪念“一二九”长跑接力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与秘书部联合举办。本次比赛采取接力模式,全程1200米。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奋勇奔跑,他们配合默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完美交接。每一棒的传递都激起赛场上的热血沸腾,一旁的观众纷纷呐喊助威,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口号声、喝彩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彩角逐,21会计二班以3分39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第一名。至此,本次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我系学子友谊至上、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也传承了爱国情怀,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历史重任,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勇担时代使命!


11F54


关闭窗口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政治经济系 主办 地址:中国·辽宁省·朝阳市 邮编:122000 电话:0421-6681501